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Jolin正能量大爆發 勉勵女人走出廣告框架

蔡依林出道17年,很關心同志與婦女等社會時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向來十分關心社會議題的「Jolin」蔡依林,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相關文章,近日也上傳一則女性廣告並呼籲說:「廣告裡的男人女人,就算美好,也不代表那就是你的樣子!在成長的過程,我們常重視著自己看起的如何,我們卻忽略了我們自身的感受如何,我們是誰,以及我們能做的事! So true!共勉之!」

蔡依林曾經出新書談減肥血淚史,奉勸大家要健康減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孩子為了美貌,動用整型或是進行不當瘦身,但換來的卻是一張張豐唇失敗的香腸嘴,和瘦到只剩骨頭的乾癟身軀,使人聯想到早年蔡依林的「地獄式減肥法」,不僅賠上健康,甚至憂鬱到覺得39公斤依然「很胖」,隨時都在否定自己的心酸血淚史。

健康瘦身的蔡依林,不僅氣色越來越來好,連事業、愛情也兩得意。(Daniel Wong提供) 

如今的蔡依林早以擺脫過去不當的減肥觀念,時常教導大眾正確的瘦身技巧,透過蔡依林自身的經驗和影片的宣導,讓許多粉絲感動表示,「定義的東西是框架、是束縛,我們要學會從『我』出發」、「美醜那是人與社會定義出來的東西,本來就沒有」。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蔡依林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Women In Ads
Omeleto 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