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俞承豪《魔法師》轉大人 超man讓姊姊羞紅臉

俞承豪(右)在拍攝現場超man舉動,讓高雅拉(左)大讚超窩心。(采昌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2歲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退伍後,首部回歸新作《情遇魔法師》,就和大他4歲的氣質女星高雅拉,大談虐心禁忌戀,兩人還上演「激吻」戲碼,讓不少粉絲打趣表示,沒想到國民弟弟一退伍就立刻「轉大人」。退伍後的俞承豪,不僅外型充滿成熟男人味,在拍攝現場更是化身「護花使者」,超man舉動讓高雅拉感動到不能自己,羞紅臉直呼:「他是個貼心的好男人!」

在《情遇魔法師》中,俞承豪飾演天才魔法師,與高雅拉飾演的「清明」公主談起階級禁忌之戀,兩人相戀卻愛得辛苦,最後選擇為愛逃亡。高雅拉表示,她和俞承豪小時候就認識,兩人都是童星出身,經歷相似合作起來更有默契。在片場俞承豪總是叫她「姊姊」,但一站到攝影機前,就會立刻變身深情男,和她上演浪漫戀曲。

俞承豪(右)和高雅拉(左)在《情遇魔法師》中大談虐心禁忌戀。(采昌提供)

高雅拉受訪時也提到,俞承豪有次超「man」的舉動,讓她相當感動。「有一場寒冬吊鋼絲的戲,我們吊上吊下拍了整整24個小時,我發現他為了不讓我疼,把自己的鋼絲繫得更緊,讓我這邊的鋼絲比較鬆。看他每個take結束後都要大鬆一口氣,真的好窩心」,大讚俞承豪是個大暖男。《情》片將在本周五(25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