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透視裝露點 網友譙翻

蕾哈娜持槍畫面惹議。(照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R&B歌后蕾哈娜暌違3年,終於再推出新專輯《反了》,銷售成績亮眼。不過,今她為歌曲《Needed Me 》拍攝MV,照片在推特上曝光,她披薄紗並持槍的畫面,引發熱議。

蕾哈娜從不吝惜展露好身材,儘管因穿透視裝而大露點,她也自在的在片場走來走去,毫不遮掩,不過令人驚訝的是,許多網友對蕾哈娜的「大放送」竟紛表驚恐,直喊「我看了什麼?不敢直視」、「噁心」;另外,由於目前美國槍枝泛濫問題嚴重,槍枝問題實在敏感,但蕾哈娜絲毫不避諱,MV中仍出現持槍畫面,也讓不少網友反彈、痛批。

蕾哈娜裸裹透視裝,大露點仍自在。(照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