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為何退出EXO?鹿晗因為…狂推工作

鹿晗曾因嚴重懼高症而推掉不少重要的工作機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南韓夯團「EXO」退出後,返回家鄉中國發展的「小鮮肉」鹿晗,擁有俊俏外型深得許多女性粉絲的心,稚嫩臉龐更獲國際媒體認證為「亞洲第一帥」,不僅擁有出色的唱跳實力,近來也轉戰電影圈磨練演技,並加盟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成為固定班底,事業表現亮眼。然而,人氣火紅的他卻曾因嚴重的「懼高症」錯失不少機會,推掉了許多重要工作,甚至還有說法指出,這正是當初他會退出EXO的一大原因。

鹿晗日前為了錄製《跑男》,乘坐高鐵抵達紹興高鐵站,超高人氣吸引眾多粉絲將車站擠得水洩不通,因此讓他出不了站,他更頻頻合掌苦苦哀求粉絲,卻始終未見人潮減退,只能無奈坐在月台旁,其他《跑男》成員則都是搭飛機往返,唯獨他堅持搭高鐵,一切全因他有嚴重懼高症,他也在微博上透露,曾因長期密集的工作不斷飛行,讓他心理承受巨大壓力,他為此推掉許多相當重要的工作機會。

鹿晗多以高鐵為交通工具,日前錄節目卻被車站外眾多粉絲包圍。(翻攝自微博)

其實,工作滿檔的鹿晗早在閃電宣布解約時,就傳出他將退出EXO,健康狀況早已亮紅燈,因當時要拍攝電影《重返20歲》,又得顧及團體巡迴演出,工作壓力過大、睡眠不足,造成他長期出現胸悶、喘不過氣的病狀,密集的團體海外行程需要常搭飛機,更令他身心吃不消感到痛苦,這樣的說法更成為他退團的導火線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