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了卻只有國小學歷 子瑜求學路艱辛

子瑜的母親向媒體透露,子瑜的確有報考考試,只等東家放人。(翻攝自THE FACT)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16歲的台妞子瑜國二休學,赴南韓逐星夢,學歷僅停留在國小畢業,據傳她媽媽很擔心女兒學歷太低,向老家鄰長透露,周子瑜將於年後回台,參加國中同等學力測驗補學歷,以便在南韓繼續升學。

子瑜出身自台南,家中開設連鎖醫美診所,家境優渥,國二時她被東家「JYP娛樂」星探相中,隻身赴韓當練習生,去年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獲得以女團 「TWICE」成員的出道門票,在去年10月的出道記者會上曾透露,剛到南韓時連一句韓語也不會說,為了圓夢可說是勇氣十足。而以嚴格訓練聞名的南韓經紀公司,除了有禁愛令禁止藝人談戀愛,甚至還會禁止練習生使用手機、吃消夜,並監視練習生的一舉一動,堪稱「鐵血教育」。

隨著子瑜在年初被黃安舉報台獨,人氣瞬間爆衝,雖然赴中國活動遭阻,但卻贏了全球知名度,演藝事業看似發展順遂,似乎不需非得擁有一張學歷文憑;不過,在競爭激烈的南韓,偶像團體就算國小出道,至少都會取得高中文憑,再選擇是否進大學,而且演藝相關專業學校科系眾多,子瑜若想念書管道很多,但卡在她現只有國小學歷,因此若取得國中同等學歷證明,對她升學之路無疑大大加分,子瑜母親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

不過子瑜在南韓若想成為高中生,她也得讓自己韓語能力能應付基本的聽說讀寫,另外還要花時間上學讀書,求學之路相當辛苦。且因為此次國中同等學力測驗日期不巧撞上「TWICE」的行程,也為子瑜是否能如期返台考試增添變數,子瑜能否順利回台應試,還得等東家「JYP娛樂」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