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港開唱在即 Doris爆林昶佐都不練團!

林昶佐、Doris。(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選上立委,立委夫人Doris也閒不得,她擔任今年「大港開唱」策展人,少了Freddy幫忙,團隊與Doris異口同聲爆:「至少團隊現在,比較不會半夜收到信。」Doris說Freddy每天都在關心大港的開賣票數,忍不住吐槽:「想說你不是選完了嗎?為什麼還要一直這樣呢。」

Freddy當上立委後,每天過著「朝七晚七」的生活,與Doris的夜貓子生活完全錯開,Doris笑稱,Freddy回家還會討論在立法院的質詢內容,急著講給她聽,夫妻倆在外頭吃飯,大庭廣眾辯論起遷移三井倉庫的事宜,引起路人的注目,讓Doris很不好意思。

閃靈今年將在大港開唱。(大港開唱提供)

Freddy忙於國事,Doris照樣接下大港開唱,所幸今年的票房開出紅盤,目前3月26日單日、雙日聯票已完售,Doris感謝團隊的付出,卻也說:「沒有鬆一口氣,我覺得壓力更大耶,大家的期待更高。」

閃靈去年答應樂迷,今年會回到大港演出,至於Freddy是否有時間練團?Doris打趣:「他不用練團耶,我覺得他在立法院,每天都被氣到渾然天成。」放話當天演出,絕對會滿足樂迷的期待,「大港開唱即將在3月26日、27日於高雄駁二登場。

林佐當上立委後其實很忙,228當天他還受邀去看了電影《謊言迷宮》,對當中的追求正義很有感,而該片也將於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