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故宮遭侵權 迄今未提內部懲處名單

國立故宮博物院。(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國立故宮博物院今日赴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業務報告,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指出,故宮近年屢被侵權,但迄今故宮卻未提出任何內部懲處名單,認為故宮管理顢頇。

吳志揚舉《國家寶藏》等盜寶電影為例,認為故宮《龍藏經》等被盜印,之前故宮院長馮明珠曾在立院表示會懲處,但最後卻又不了了之,質疑故宮管理顢頇,「盜賊如入無人之境」;馮明珠則說,部分案件還在檢調調查之中,懲處則要交給人評會討論,但吳志揚駁斥故宮不該找藉口,應該要正視智財權被侵害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