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穗獎開運 蔡燦得樂接第38屆主持人

主持人蔡燦得(右)覺得金穗獎每每為她帶來好運氣,樂接第38屆的主持棒。(牽猴子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第38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將在本月25日登場,請來主持經驗豐富的蔡燦得和楊達敬合作。蔡燦得表示很高興能再次主持頒獎,還說之前接完金穗獎的工作後,其他工作陸續上門,為她帶來好運。

蔡燦得說,自己過去有過一段時間沒有固定工作,直到和金穗獎結緣後,工作邀約才慢慢多起來,對她而言金穗獎代表了幸運降臨。

第38屆金穗獎將在本月25號舉辦頒獎典禮,將由主持人蔡燦得和知名影評人楊達敬一起主持。(翻攝自網路)

楊達敬和金穗獎也很有淵源,過去曾擔任部落客評審的他說,從一開始參與的選片指南、入圍記者會,到現在能主持頒獎典禮感到非常榮幸。

本屆頒獎典禮將首度在網路上全程直播,除了形象大使吳中天和柯佳嬿外,也會請到多位電影人擔任頒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