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皓然吃飛醋 對象竟是……

余皓然(右)對女兒疼愛有加。(翻攝自余皓然臉書,圖片經馬賽克處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余皓然曾因王中平欠債、忙種樹等緣故,導致婚姻亮紅燈,但因兩人很相愛,結婚20年來相互扶持,不過仍有互看不爽的時刻,最近余皓然還大吃飛醋。

余皓然生了一對兒女,目前仍在就學中,夫妻倆對兒女都很疼愛,哪知道余皓然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竟對女兒有些小意見,而其中的問題,全都出在王中平身上。

因女兒唸書學校有校車接送,這幾天氣溫驟降,台北連日來下著雨,王中平不捨女兒晚歸,特別撐傘到家門口等她回來,讓余皓然有些吃味說:「等著女兒校車的爸爸,這個畫面,想當年是等我的。」

王中平不捨女兒晚歸,特地撐傘到家門口等她回家。(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