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品超搶當伴郎 何潤東竟喊話要蕭敬騰當「伴娘」

何潤東在微博上搞笑地要蕭敬騰當他的「伴娘」。(達騰娛樂提供)何潤東在微博上搞笑地要蕭敬騰當他的「伴娘」。(達騰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何潤東昨天和交往8年女友Peggy正式登記結婚,圈內好友立即獻上祝福,郭品超還自薦當伴郎,沒想到何潤東竟然搞笑地要蕭敬騰當他的「伴娘」。

何潤東在微博開玩笑地要蕭敬騰當他的「伴娘」。(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何潤東在微博開玩笑地要蕭敬騰當他的「伴娘」。(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何潤東在微博開玩笑地要蕭敬騰當他的「伴娘」。(圖擷取自何潤東微博)何潤東在微博開玩笑地要蕭敬騰當他的「伴娘」。(圖擷取自何潤東微博)

何潤東結婚喜訊一出,網友和演藝圈內好友立即為他獻上祝福,何潤東在微博除了感謝大家對他的祝福外,還搞笑地留言要求郭品超「別練太壯,否則新郎服穿不下」,接著還搞笑地對蕭敬騰寫下「當我~伴郎~你願意,或是~伴娘~也可以」,要求蕭敬騰當他的伴娘。

郭品超在微博祝福何潤東,還自薦當伴郎。(中國兄弟電影有限公司提供)郭品超在微博祝福何潤東,還自薦當伴郎。(中國兄弟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郭品超在微博祝福何潤東,還自薦當伴郎,何潤東要郭品超別練太壯,免得新郎服穿不下。(圖擷取自何潤東微博)郭品超在微博祝福何潤東,還自薦當伴郎,何潤東要郭品超別練太壯,免得新郎服穿不下。(圖擷取自何潤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