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琴封不封麥? 都要怪二姊江蕙

蔡琴(左)在桃園機場舉辦巡演記者會。(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桃園機場報導〕出道36年的蔡琴,首度在台灣舉辦巡演,也將前進離島金門開唱,蔡琴近來推出最後一張實體專輯《哈利路亞》,宣布不再發片,至於想不想退休?蔡琴霸氣說「當然沒有」,笑稱自江蕙宣布封麥後,讓她一直被問這題,「我想要說的是,站在這舞台我有被需要的感覺,我不會輕言放棄!」

台灣經典歌后蔡琴(右四)在桃園機場舉行2016「寶島新不了情」台灣巡迴演唱會,鼎力贊助的昇恆昌免稅商店總經理江建廷(左四)、桃園機場董事長林鵬良(右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都到場參加別開生面的記者會。(記者姚介修攝)

前陣子蔡琴傳出身體不適,她下午出席記者會顯得神采奕奕,解釋稱因為助理離職,她一人暫代助手工作,要整理家務、收發信件,還要跑去銀行繳錢,完全忙到筋疲力盡,「當時覺得身體快累垮了,所以才臨時告假不能出席記者會。」

蔡琴這次巡演也結合公益,每售出一張票券,就捐出一份餐盒,提供關懷獨居老人之用,希望藉以回饋社會。「寶島不了情 蔡琴2016首度台灣之旅巡迴演唱會」,全台巡演場次門票將在3月12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