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高尚從體液看得出 陳漢典神回蔡康永

蔡康永日前分享對於人類「假高尚」的看法,陳漢典在底下留言引發網友爆笑。(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在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埋首創作劇本,還未有新節目的他持續在臉書分享自己生活,讓想念他的粉絲過過乾癮。日前他在臉書上說,人類常常自以為高尚,才剛從身體排出的東西下一秒就覺得髒,陳漢典看到以後留言「有些狗還會去吃咧」,讓網友笑說:「你要表演吉娃娃了嗎?」

蔡康永在臉書上說,人類對於脫離自己的東西就會覺得骯髒。(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今天在臉書上發表《康永~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短信》其中1篇,文章中寫到人類只要排放出上一秒還在自己體內的東西,下一秒就會覺得很髒,他認為「一脫離自己、就嫌骯髒」的行為可以看出人類有多陶醉在「自以為的乾淨和高尚」中,陳漢典看到貼文以後開玩笑留言「對嘛~有些狗還會去吃咧」,讓網友看了笑翻,紛紛要他表演久違的「模仿吉娃娃」,還有網友看到陳漢典囂張的發言,模仿小S的口氣說:「好啊,你來主持啊!」幽默回應讓網友看了瘋狂按讚。

陳漢典在留言中回覆「有些狗還會去吃咧」,讓網友模仿小S口氣嗆「你來主持啊」,笑翻網友。(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