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姊姊閨房2度公開 這次變成…

林志玲介紹帶去錄製《花漾姐姐》的行李。(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第一季的中國明星旅行實境秀《花樣姐姐》中,志玲姊姊就已經公開過自己的閨房,當時的整個房間是可愛的粉紅色氛圍,很符合她的甜美形象,但這次在第二季節目中,二次公開女神的房間,裝修風格卻完全不同,顯然又覓新居,象牙白的牆壁以及跟牆同高的穿衣鏡,還有一個粉色的鍛鍊拉環,應就是女神平常維持身材的妙招,一旁的小牛籐編燈也相當雅致,此外沒有華麗和多餘的裝飾,極簡風格飄著小清新的味道。

《花漾姐姐》劇組公開林志玲正在準備行李的影片,她邊整理邊介紹自己帶的東西,她準備了整個系列的防水套裝,雖大多數是保暖優先,但那些乍看並不時尚的衣服,在志玲姊姊身上仍能盡顯她的完美身材,影片中她穿著舒適的休閒服,邊和鏡頭介紹行李箱的東西,還爆料自己腳很大,都得買男生尺寸的鞋,但影片中的她雖像是私底下邋遢的装扮,仍不減她的美麗,逆齡美顏讓不少網友直呼:「太過分了!」

林志玲先前的房間風格是可愛甜美風,現在則改走極簡風格。(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