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至翰反向操作 祝男士三八節快樂

劉至翰今天祝所有男士三八節快樂。(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就在大家一片祝賀女性婦女節快樂之際,藝人劉至翰反向操作,他高聲疾呼:「祝所有男士三八節快樂。」

劉至翰在今天祝賀「男士三八節快樂」,其實是有原因的,他對所有男士說:「第一、雖然你不是女性,但屬於女性用品。其次,雖然你不是母親,卻讓很多女士做了母親。」

劉至翰對三八婦女節有不同解讀方式。(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再者,雖然你不是婦女,卻讓大多數女孩變成了婦女,並得到快樂;最終,你作為全國婦女的床上用品,辛苦了」,劉至翰最後還以「歐ㄝ」做結尾,祝賀所有人在今天都要快樂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