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代笑匠病逝 臨走前仍要香港人「開心」

出生於上海的資深港星盧大偉,今日凌晨離逝。(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藝人,被稱為「一代笑匠」的藝人盧大偉,今日病逝於香港東區醫院,享壽71歲,消息傳出後震驚香港演藝圈各界,盧太表示丈夫於早上6時45分離逝,她說:「David(盧大偉)一直都都沒有放棄過,昨日黃昏病情急轉直下,因為想他睡得好一點,有用少量嗎啡。」外傳盧大偉是因腸癌離世,對此盧太否認說:「私人事就不作回應,總之不是之前所傳是腸癌。」

盧太在盧大偉病逝後,將與曾志偉及各界商討身後事。(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問到盧太有關盧大偉的遺言,她表示:「盧大偉一直都希望身邊人、香港人開心一點,總想將正能量傳揚開去,大家都會將這種精神傳開去,會繼續支持教室的運作,早已有計劃將教室擴展,不過David身體不適,所以延遲擴展。」對於身後事,喪禮的形式,盧太說還未決定,會跟各位大哥商討,有決定會與曾志偉公布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