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黑人男星上台演說 竟遭奧斯卡消音?

黑人男星凱文哈特,在台上發表關於本屆奧斯卡「太白」的相關演說時,竟遭到消音處理。(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連續2年的奧斯卡入圍名單,因為「太白」引發不少非裔演員的不滿,如威爾史密斯夫婦等人就拒絕出席以杯葛這個不公平的現象,不過毒舌主持人克里斯洛克與女星凱莉華盛頓2名非裔藝人就都各自以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對於這個情況的看法,另一名黑人男星凱文哈特,也在台上發表了一段十分動人的演說,不過中間有一小段竟遭奧斯卡「消音」處理,瞬間引發諸多揣測。

不少非裔藝人因奧斯卡「太白」而拒絕出席,不過凱文哈特仍現身在本屆奧斯卡獎上。(美聯社)

在主持人克里斯洛克開玩笑表示凱文哈特會是下一屆奧斯卡主持人的介紹下,凱文哈特用短短的1分多鐘,來說明自己對於本屆奧斯卡出現種族歧視爭議的看法,他一開始便表示:「我想要用簡短的時間,來對所有今晚沒被提名的(黑人)男女演員拍手致敬」,並接著說:「你對於自己作品所付出的一切努力,不應該在今晚被這樣決定...這些今日發聲的問題,未來也會成為持續存在的老舊問題,不要讓這種分化眾人的議題擊倒我們!」

凱文哈特針對奧斯卡的種族歧視疑雲,發表了一段相當激勵人心的演說。(法新社)

雖然凱文哈特發表了一段如此激勵人心的短講,不過在他演說的最後,突然被「嗶」聲消音處理了一部份字句,讓收看的觀眾感到十分不解與錯愕。據了解,凱文哈特似乎是講到激動之處,不慎吐出髒話,在以「天殺的,這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年」(Goddammit. Congratu-f*cking-lations on a major year)作結時,因為這些不雅詞語無法在電視上播出,所以才會突然被消音的。

在電視轉播的部分,觀眾所聽到的凱文哈特演說最後一句,會因為他說了不雅的詞與而聽到遭消音的「嗶」聲。(法新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VOX CULTUR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