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化」原住民公主遭抵制 魯妮瑪拉坦言恨透了

魯妮瑪拉去年在《潘恩:航向夢幻島》的原住民公主角色引發爭議(華納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以《因為愛你》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的魯妮瑪拉,今年還以另一部電影《潘恩:航向夢幻島》角逐金酸莓獎最爛女配角,她所飾演的原住民公主也引起爭議。她坦言其實恨透了這個角色,並且也覺得這個角色設定很糟糕。

魯妮瑪拉事隔近一年才終於主動對《每日電訊報》吐露自己的心聲:「我真的很討厭,自己也陷入『白化』的一員,我再也不想碰到這些爭議了。」她飾演原住民公主老虎莉莉,其他部落成員皆為深色肌膚,僅有她皮膚白皙又有一雙碧眼,顯得相當突兀,去年有不少媒體及觀眾揚言抵制,讓她深受其擾。她也表示身為該片的四個主角都是白人,很不合理,應該要更多尊重種族的多樣性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