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乃馨重度潔癖 「全身安全檢查」才上床

黃國倫曾為灰塵惹毛寇乃馨。(八大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八大第1台《WTO姐妹會》日前找來黃國倫聊「另一半讓你忍受不了的習慣」的主題,愛妻出名的黃國倫一開始甜蜜放閃稱:「乃馨一切都很棒。」但在主持人謝哲青、高伊玲的逼問下,終於招架不住破功,爆料老婆「潔癖」這件事情確實讓他感到小困擾,因為每晚不管再累,睡前都必須被另一半做個「全身安全檢查」,確認身上沒有灰塵才能上床睡覺。

黃國倫愛妻語錄超爆笑。(八大提供)

黃國倫與寇乃馨夫妻生活甜蜜,沒想到兩人居然曾因為小小灰塵而大吵一架,原來寇乃馨從小就有氣喘,只要看到灰塵,就會請黃國倫幫忙擦掉,但黃國倫卻說:「哪裡沒有灰塵?我們生活在充滿灰塵的世界!」這句話一出,馬上惹毛了對方,兩人因此大吵一架。

黃國倫(右)上謝哲青(左)、高伊玲(中)主持的《WTO姐妹會》,大聊「另一半讓你忍受不了的習慣」主題。(八大提供)

但愛妻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從那次以後,只要家裡有灰塵,黃國倫就會非常認真地對著灰塵說:「該死的灰塵你從哪裡來?我來擦掉你!」幽默反應逗得老婆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