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爆!鹿晗寧可貼錢開唱 也不讓粉絲買黃牛票

鹿晗因為心疼自己粉絲,竟然寧願貼錢開唱,也要讓粉絲買到自己演唱會的原價票券。(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從南韓夯團「EXO」退出並回到中國發展後,俊俏「小鮮肉」鹿晗的工作量不減反增,不僅演了電影、發了唱片,最近更將在中國展開巡迴演唱會,只是因為鹿晗的人氣實在太高,一票難求,視野優秀的前排好票更是難搶至極,不少票券都被不肖黃牛炒高,有的前排票甚至開出「天價」,讓無法從正常管道購得門票的粉絲相當難過,有人因為實在太想看鹿晗的演出,便鐵了心購買黃牛的高價票。鹿晗本人在知曉這個狀況後,竟然自己訂定票價、取消團票,堅持所有票券都需「原價售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保護自己粉絲,共同抵制黃牛惡行。

鹿晗即將在中國北京、廣州、上海三地舉辦巡迴演唱會。(翻攝自鹿晗微博)

在中國,許多演出都會由某個特定機構或是粉絲站子來進行「團票」,但這些團票可能只是保證讓你有票可進,卻無法保證一定能夠拿到什麼價位、什麼區域的票,甚至有可能還會比原價高一些,但仍算是一種相當常見的購票方法。不過鹿晗日前被爆出「任性」地自訂票價、取消團票,並進行實名制買票,堅決反對演唱會主辦方對自己的歌迷販售高價票,希望粉絲都能以原價購入門票,不要多花冤枉錢來支持自己,盼能夠藉此打及黃牛。

在鹿晗的堅持下,有團票站子因此取消了團票行為,希望所有粉絲都能依循正規方式購入原價票券。(翻攝自微博)

有粉絲更追加爆料,PO出與主辦方相關人士的對話截圖來證明此事為真,據傳鹿晗為了此事與主辦單位討論了很久,一開始主辦方因為想要多賺錢,因此還是堅持一部份的票要賣高價,而鹿晗本人則是反對到底,希望不要販售任何非原價票券,就連最近的第一排也要原價賣,若主辦方堅持要賣高價,那就只好取消這次演唱會。

鹿晗堅持要讓自己的粉絲都能以原價購買到自己演唱會的票,還實施實名制購票。(翻攝自微博)有人PO出與主辦方相關人士的對話截圖,對方表示這一切都是鹿晗本人的堅持與要求。(翻攝自微博)

最後在鹿晗的堅持之下,主辦方妥協了,不過主辦方的虧損部分,則全都要由鹿晗方面來承擔,即便如此,鹿晗仍不改初衷,願意為了自己的粉絲貼錢開唱,消息傳開後,所有粉絲都感動不已,直呼:「太暖了」、「飯上你真是我三生有幸」,而許多原本想購買高價票去看鹿晗的粉絲,也因為他的這個舉動打消了念頭,大家也奔相走告希望不要有人再去購買高價黃牛票,讓不肖商人也無利可圖,有不是鹿晗粉絲的網友見狀,表示:「我都要從路人轉粉了!」對於鹿晗保護歌迷到底的行為給予高度肯定。

由於鹿晗的堅持,可能會造成主辦方利潤上的虧損,他本人則是願意承擔這一切,只希望歌迷不要再花冤枉錢買高價黃牛票。(翻攝自鹿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