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演本土劇拋家棄子 少奶奶沒睡也很爽!

廖家儀暫別小螢幕5年,日前加入民視《嫁妝》。(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廖家儀2009年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生了2子1女後,專心做少奶奶在家帶小孩,逐漸淡出螢光幕。日前她受到民視邀請加入《嫁妝》,第1天開拍就40的小時見不到小孩、老公,還只睡1小時,廖家儀竟大喊:「爽!」

據《蘋果即時》報導,拍攝本土劇需要很多時間跟心力,婚後生了3個小孩的廖家儀,光是應付他們就忙不過來,5年前拍完《夜市人生》後,就不再接演電視劇。隨著小孩長大、最小兒子已滿周歲,廖家儀最近加入即將殺青的《嫁妝》,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千金小姐,她笑說:「第一時間當然要問老公意見,他說『去去去』,我就立刻進棚了。」儘管剛加入劇組的第1天,就連拍40小時無法睡,但難得離開家裡,令廖家儀大呼過癮覺得爽!

廖家儀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後,生了2子1女,生活幸福。(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