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對記得她!49歲美魔女「復出」找初戀

溫碧霞(左)和譚耀文在桂林山水美景間談情說愛。(華映提供)

溫碧霞(左)和譚耀文在桂林山水美景間談情說愛。(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曾迷過港劇的不會不知當年《火玫瑰》女主角溫碧霞,今年49歲的她很凍齡,美貌沒有太大變化,但已多年未演出電影,日前自製自演電影《愛在深秋》,找演技派男星譚耀文和中國小鮮肉趙炳銳共同演出,上演三角戀情。

溫碧霞愛浪漫,相中桂林秋天美景,紅黃相間的樹林加上清澈見底的湖水倒影,更突顯電影中追尋真愛的浪漫情懷。片中4個男女代表了當下年輕人、熟齡人對於愛情及婚姻的態度,不同的人物性格及對待愛情及婚姻不同的處理方式,也造成了人生中一個個的誤會及插曲。

女主角溫碧霞在尋找「初戀」的過程,是一段自我醒悟、尋找的過程。她說要給年輕女性的一個禮物,希望她們能從電影中的角色身上找到折射的自我,更能珍惜自己的「眼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