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金馬影后擁入懷 徐若瑄Q兒一秒變臉

40歲的「Vivian」徐若瑄8月中在新加坡剖腹產下兒子「小V寶」。(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V寶真是太幸福了,除了天天可以看到俏媽咪徐若瑄,連林心如等美女也搶著抱他,今天小V寶又有艷福,金馬影后舒淇來探望好友,還把頭埋進小V寶背後拍照,讓網友看完直呼羨慕:「媽媽是女神,阿姨們也都是女神,根本是天堂啊!

小V寶在舒淇懷裡,露出酷酷眼神狂放電。(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今在臉書PO照,模仿小V寶的口吻說:「影后姨姨,謝謝妳那麼忙還來看我、被妳抱抱,好幸福、我是一定要耍帥一下的。」舒淇似乎是小V寶的菜,照片中,小V寶在舒淇懷裡,跟以往放空或睡覺的表情大不同,露出酷酷眼神狂放電,被網友笑虧「這麼小就懂裝man」。

小V寶過往被林心如抱時呼呼大睡。(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40歲的徐若瑄懷孕期間長期臥床,為兒苦挨300隻安胎針,產後不僅親自照顧寶寶,也積極復健、瘦身,堅強模樣號稱是「鋼鐵V」。今天徐若瑄PO出的照片中,藏著另一大亮點,徐若瑄家中竟也放有等身的鋼鐵人模型,引起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