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趁亂爽搭商務艙返台 網友痛譙不要臉

黃安搭商務艙回台。(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安原本放話3日回台,還故意買2張機票,結果不了了之,白狼也推估黃安過年期間不會回來,不料黃安昨深夜於北京搭乘華航CI518班機,今天零時4分已抵回台,完全是一股趁著台灣不平靜小年夜,趕著過除夕的節奏。

黃安挑在除夕抵台就算了,照片中顯示,他竟是搭華航最新購入的B777-300ER客機商務艙回台,網友看了一陣痛譙,指他「不要臉無極限」、「陸客來觀光」。但白狼目前人在深圳,未能取得回應,黃安在台人生安全由誰保護,讓人頗為好奇。至於黃安老婆小邱則是不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