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糾正而是確定!娜姊喊「在台灣」

瑪丹娜愛台灣,常常把台灣掛嘴邊,還不忘提醒歌迷身在何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娜姊」瑪丹娜昨晚首度在台開唱,台北更是「心叛逆巡演」世界巡演的亞洲首站,未料昨晚暖場DJ Mary Mac突然喊了一句「I Love China!」讓全場粉絲當場靜默。不過,其實瑪丹娜不時喊著「Taiwan」「Taipei」。

瑪丹娜舞台魅力驚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瑪丹娜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雖然遲到了長達2個多小時,卻依然讓全場歌迷嗨翻天。先前曾有歌迷說,當瑪丹娜唱「Take a bow」後,問歌迷:「這是哪裡?」,大家開心說「Taipei」,不過娜姊卻立即糾正是「Taiwan」,還不忘提醒在場粉絲:「不要忘記你在哪裡。」誤以為娜姊糾正歌迷的國家及城市觀念。

但事實上,大多數的歌迷都是呼喊「Taiwan」,而瑪丹娜說的是:「just make sure you guys know where you are(只是要確定你們知道你在哪裡)」並非「don't forget where you are」,所以其實沒有「糾正歌迷」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