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女兒長大了!清純五官複製媽媽

張學友與妻子羅美薇結婚近二十年,家庭生活相當美滿。(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與愛妻羅美薇結婚至今,育有2名15歲和10歲的可愛女兒,不過多年以來張學友對於家庭生活相當保密,連妻子也鮮少提到,日前有港媒拍到大女兒張瑤華與同學在中環逛街,看起來亭亭玉立,昨日二女兒張瑤萱更罕見曝光,長相十分清秀。

日前港媒拍到大女兒張瑤華與同學在中環逛街,當天張瑤華一身熱褲青春洋溢。(翻攝自微博)昨日香港媒體罕見曝光了張學友二女兒,據悉五官標緻,像極媽媽羅美薇。(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學友與妻子羅美薇自1996結婚至今已近20年,不過張學友向來相當保密家庭生活,1月12日香港媒體在中環拍到15歲的長女張瑤華,十足是個美人胚子,而昨日二女兒張瑤萱在放學時,意外被媒體拍到,媽媽羅美薇看到有記者在拍照迅速躲到車裡,據悉張瑤萱五官標緻,清秀的長相像極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