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孟庭麗軋戲過勞 61歲阿西拍片突暈倒

陳怡嘉希望以父親阿西的案例,提醒每個人珍惜自己的身體。(翻攝自陳怡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孟庭麗26日拍戲過程突倒下,3天過去仍未甦醒,昏迷指數依舊是3,孟庭麗事件也引發大眾對8點檔拍戲過勞問題的重視,61歲演員「阿西」陳博正的女兒陳怡嘉,今天在臉書透露,阿西上周也在拍片途中昏倒送醫,陳怡嘉希望以父親的案例,提醒每個人珍惜自己的身體。

阿西上周才因過勞病倒,在拍戲拍一半時暈倒送醫。(翻攝自陳怡嘉臉書)

「這不是劇照,躺在病床上的,是我的父親。他在拍戲拍一半時暈倒送醫。」陳怡嘉在臉書提到,阿西上周才因過勞病倒,但因為不想延誤拍戲行程,暈倒的隔天,還是照常上班。而最令人無奈的,是不懂整個大環境的人,常會問演員「怎麼那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陳怡嘉感嘆:「你們不了解不要這麼說,沒有人願意這樣的,真的。

阿西曾跟幼女陳怡嘉合演台劇《雨後驕陽》。(翻攝自陳怡嘉臉書)

陳怡嘉認為,每個人的工作與生活都各有各的辛苦與難題,「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要過度勞累」,文末她也替孟庭麗打氣:「我相信妳知道大家都在等妳回來,休息夠了,就該醒囉,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