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順姊」孟庭麗昏迷 弟一度瞞高齡父母

孟庭麗拍戲時突休克昏迷。(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女星孟庭麗26日拍攝戲劇台視《加油!美玲》時突昏倒,休克後送醫,昨轉到台北榮總搶救。孟庭麗同時軋兩部戲,工作繁重又因感冒引發肺炎昏迷,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

《中國時報》報導,孟庭麗在家中是2個弟弟的長姊,一直以來都是家中經濟支柱,大半酬勞也拿來照顧年邁且身體不佳的父母。孟庭麗在朋友、家人眼中都是一位非常會照顧人且孝順的大姊。昨天事發後,孟庭麗弟弟孟祥淵一度不敢告訴高齡父母,怕老人家心理不堪負荷,直到昨天轉院到台北榮總,才帶父母去加護病房探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