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失戀不過問 鍾鎮濤忙與溫拿四虎團聚

溫拿樂隊齊聚一起吃火鍋,左起葉智強、彭健新、譚詠麟、鍾鎮濤與陳友。(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團體「The Wynners」溫拿將會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破除先前解散傳聞,昨晚一行人趁天氣寒冷特別到餐廳享受火鍋,順便宣傳專輯,對於同樣面臨解散危機的日本團體SMAP有什麼看法,校長譚詠麟笑稱謝天謝地,五人經歷了風風雨雨仍沒有解散。

「阿B」鍾鎮濤剛從上海趕返香港,笑稱打算吃胖為了要趕上其他人的體型。(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以及葉智強昨晚在火鍋店宣傳新專輯,五人笑談過往事,順道拜早年,對於近日愛女鍾嘉晴在Instagram表達心情不好,疑似失戀,鍾鎮濤不願多提,他表示:「不是,女兒的事可能只是為對運動鞋而不開心,做老爸不會過問,(少提感情事?)細節的事不講了,總知見到她們開心就好,我只關心她們吃得飽不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