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乳搖女神白嫩神G乳 震出遊戲雙倍銷量

神谷惠理奈的神G乳讓粉絲超噴鼻血。(翻攝自神谷惠理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一陣子日本很流行「乳搖系」動漫和遊戲,但是乳搖是什麼呢?就是遊戲或是動漫整體鏡頭著重在乳房晃動的畫面,軟Q又色色der感覺讓眾多男人們為之傾倒,甚至有出過一款遊戲,只要用手觸控螢幕,遊戲中的巨乳正妹就會隨著你的手部動作擺弄自己的雙乳,引起不少粉絲討論。

神谷惠理奈有著一對勇猛胸器和清秀外表,擁有許多男性粉絲。(翻攝自神谷惠理奈臉書)

神谷惠理奈清秀的外型卻有著G CUP神乳,這樣的反差讓不少網友更覺得性感。(翻攝自神谷惠理奈臉書)

既然遊戲畫面可以做到如此軟嫩Q彈乳搖感,那真人的乳房能不能做到這樣的地步呢?有位寫真女星就曾經和遊戲對比做了「真人乳搖」的實驗,大晃自己的G CUP巨乳,還因此提高了該款遊戲的銷量呢!這位女星就是今年24歲的神谷惠理奈。

這樣性感可愛的運動美女,你要一起運動嗎?(翻攝自神谷惠理奈臉書)

神谷惠理奈不只身材性感,可愛清秀的外型讓她很受歡迎。(翻攝自神谷惠理奈臉書)

神谷惠理奈除了是寫真女星外,還是日本女子團體假面女子的團員,該團體的著名之處,就是團員身材都超好,還都帶著面具在台上演出。雖然神谷惠理奈在早期參加雜誌寫真女星的選拔成績並不亮眼,不過最後仍然成為平面雜誌的模特兒,還被選入女子團體,尤其一對神G乳和清秀外表,讓她在日本人氣穩定攀升中,還曾在關鍵字搜尋的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呢。

只是一個彎腰,神谷惠理奈的神乳就無法對抗地心引力,快要把比基尼撐斷惹~(翻攝自神谷惠理奈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