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克一抱鬧緋聞 李妍憬還原事發經過

傑克疑似因走不出女友病逝傷痛,選擇自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節目《就愛台灣味》的澳、韓混血兒傑克,深邃的五官讓帥氣指數破表,不過也因為外型俊俏,為節目效果常跟女藝人有肢體接觸,常被人家誤以為他是花心男,但認識他的人都說:「傑克是暖男。」

根據《聯合報》報導,昨日傑克傳上吊身亡,引起社會震驚,曾與傑克傳出緋聞的李妍憬在臉書發文掉念:「又一位朋友走了...有時候嘆的已經不是無常,而是我們都珍惜了多少。」表示出不捨,受訪時坦言,當初跟好朋友去唱歌,傑克是好朋友的弟弟,當天聊得很開心,但因為她眼角受傷,傑克將她抱下樓上計程車,沒想到被因此拍到傳出緋聞,才發現當時傑克只是單純想幫忙,完全都沒有吃豆腐意思,也感性的說:「原來他是一個觀察入微的男生,跟你聊天時就有在注意你有什麼需求,然後想辦法幫助你,但他沒有別的用意,就是這麼貼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李妍憬昨日在臉書發文掉念傑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