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不離不棄 病妻:沒有他不知怎麼辦

妻子梁潔華罹患急性白血病,黃日華(左)不離不棄相伴。(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港劇《義不容情》、《天地豪情》走紅台灣的港星黃日華,妻子梁潔華前年罹患急性白血病,他不離不棄相伴感動不少人,連老婆激動地說:「沒有他,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稱讚黃日華是百分之百的好老公。

1988年,黃日華(右)和老婆梁潔華婚紗照。(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黃日華妻子日前完成5次化療,情況穩定,2人接受電視訪問時,他不斷鼓勵病人及家屬,更應該同心相扶持。梁潔華回憶生病初期以為只是普通感冒,「當時心跳很快,經常好累,又容易瘀傷,驗血後才發現是急性白血病。」

黃日華(右)曾以港劇《義不容情》走紅台灣。(翻攝自網路)

得知生病那一刻,梁潔華完全無法接受,幸賴黃日華在身邊安慰,他說:「老婆擔心自己出事,交代所有事情,當時的我不能懼怕,只能選擇在旁邊一直鼓勵她。」因為化療,梁潔華有一天醒來,發現所有頭髮全掉光了,當下痛哭失聲,還好黃日華不離不棄,一家人心連心才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