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拒「欺凌弱小」!號召檢舉子瑜道歉影片

南韓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事遭黃安舉發台獨。(環球提供)南韓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事遭黃安舉發台獨。(環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事遭黃安舉發台獨,昨晚她出面道歉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發聲力挺,甚至號召檢舉周子瑜道歉影片。

網友紛紛發聲力挺,甚至號召檢舉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網友紛紛發聲力挺,甚至號召檢舉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

周子瑜遭黃安貼上「台獨」標籤,昨晚她出面道歉表示,「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認為根本是在欺負子瑜。

有網友甚至發起活動,要在YouTube上以「仇恨或厭惡內容」中的「欺凌弱小」選項,檢舉子瑜的道歉影片,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