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為何成媚中魔人 原來是因為…

黃安近年來瘋狂向中國當局檢舉「台獨藝人」,形象糟到人人喊打的地步。(圖取自黃安微博)黃安近年來瘋狂向中國當局檢舉「台獨藝人」,形象糟到人人喊打的地步。(圖取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在網路上瘋狂檢舉「台獨藝人」,近日接連讓備受喜愛的韓團成員子瑜、綜藝諧星NONO受害,引發台灣民眾反感,大家都好奇他的心態為什麼會這麼走火入魔。

「聯合新聞網」報導。黃安23年前以一首《新鴛鴦蝴蝶夢》,搭配為連續劇《包青天》片尾曲而爆紅。由於他心直口快,口才頗佳,因此自詡「演藝界李敖」,但也因為模仿李敖手法,爆料綜藝天王吳宗憲未婚生子,而與對方種下難解心結,三天兩頭就在鏡頭前打口水戰。

2000年總統大選後,黃安對於民進黨陳水扁上台的結果難以接受,在讀了許多關於中國的書籍後,「隱約覺得明天就在那裡」,於是毅然離鄉赴中發展,一去就是15年,雖然也曾經號稱1年200多場商演,平均每場酬勞台幣50萬元起跳,但反觀宿敵吳宗憲,卻更是在台灣坐穩了「綜藝天王」的一哥寶座,是非成敗,社會自有公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