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丁阿嬤輕生 謝和弦:弄死人,晚上睡得著嗎?

謝和弦為布丁阿嬤發聲,但隨後刪文。(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蔡家3姊弟3年前母親過世,父親也不聞不問,靠著弟和阿在網路上賣布丁維持生計,卻被爆出濫用愛心,而阿嬤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今下午驚傳燒炭自殺,送醫後沒有大礙。藝人謝和弦今則在臉書PO文,以煎熬弟的媽媽和楊又穎為例,要大家行行好,並難過問:「人真的被弄死了,晚上睡得著嗎?」

謝和弦今在臉書轉發布丁阿嬤輕生消息,感慨表示:「還記得煎熬弟的媽媽,也是因為這樣,真的自殺,真的死了嗎?還記得楊又穎,也是因為這樣,真的想不開,真的選擇自殺了嗎?台灣最不缺的,就是看不慣別人生活過得比自己好的廢渣,人真的被弄死了,晚上睡得著嗎?行行好吧,台灣最美的風景,不就是人情味嗎?」

但謝和弦PO文不久後卻又刪文,放上一張圖片寫道:「唉,我還是閉嘴吧!」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言論,有人認為謝和弦擁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所以也更容易感同身受、起同情心,不過也有網友要他仔細看看「布丁三弟」故事的來龍去脈再來評斷。

謝和弦刪文後重新PO圖「沉默是最好的訴說」。(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