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退團是好事? 廣告小妹:從此可以做自己

部落客廣告小妹認為嘎嘎退團反而是件好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部落客廣告小妹認為嘎嘎退團反而是件好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被爆出和Populady的寶兒在暗巷中接吻,動作親暱,還掀起寶兒上衣,遭到「相信音樂」退團懲處,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部落客廣告小妹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嘎嘎退團反而是件好事,讓他可以「從此做自己」,廣告小妹也認為嘎嘎從未以「純情好男兒」自居,所以此次的「嘎寶事件」也算不上什麼醜聞。

廣告小妹酸一下此次的「嘎寶事件」,表示:「若不是嘎嘎,我也不知道寶兒是誰。」(圖擷取自寶兒-吳昀廷臉書粉絲專頁)廣告小妹酸一下此次的「嘎寶事件」,表示:「若不是嘎嘎,我也不知道寶兒是誰。」(圖擷取自寶兒-吳昀廷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小妹指出,嘎嘎從未以「純情好男兒」自居,所以此次事件算不上什麼醜聞。(圖擷取自廣告小妹AdFan臉書粉絲專頁)廣告小妹指出,嘎嘎從未以「純情好男兒」自居,所以此次事件算不上什麼醜聞。(圖擷取自廣告小妹AdFan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小妹在文章開頭不忘酸一下此次的「嘎寶事件」,表示:「若不是安心亞事件,我還真的不知道嘎嘎是誰,若不是嘎嘎,我也不知道寶兒是誰。」笑稱這種事件是個「跟著前輩打怪練功衝裝備」的概念。

 廣告小妹指出,公眾人物的「醜聞」很多時候是和其長期經營的形象衝突後的比對,但嘎嘎從未以「純情好男兒」自居,廣告小妹也不諱言:「喜歡他的粉絲們應該不會天真以為他如唐僧般不近女色吧?會愛他這款的,就是哈他這股味。」

 基於此觀點,廣告小妹認為嘎嘎半夜在暗巷裡和寶兒接吻,說實在也算不上什麼醜聞。但廣告小妹隨後強調,嘎嘎會被退團的關鍵在於他是團體的一份子,整天被爆料劈腿情史,唱片公司和團體成員都會覺得自己被波及,基於商業考量,唱片公司會請他離開也是合情合理。

 廣告小妹則認為嘎嘎單飛是好事,因為他從此以後可以真實做自己,最後強調:「有些藝人的特色就在於狂野不羈,粉絲對他沒有專一的期待也不會有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