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羋月傳》玩「夢交」 孫儷懷孕劇情超展開

《羋月傳》再創話題,孫儷所飾的芈月與先王「夢交」引發熱議。(翻攝自楓林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歷史大劇《羋月傳》日前迎來劇情高潮,先王秦王嬴駟死後,芈月當上太后把持朝政,又懷有情人義渠君的孩子,霸氣秦宣太后竟然當朝臣面前直呼「朕有喜了」,祭出「夢交」神梗再創討論熱潮。

劇中大秦朝堂之上因守寡的芈月懷孕引發譁然,但芈月堅持要把情人義渠君的孩子生下來,於是解釋說:前段時間作了些夢,大王看她孤單寂寞,而且嬴家缺少子嗣,於是約她入夢交會,最後懷孕了。超展開劇情加上孫儷活靈活現的表情,讓這段「朕有喜了」成為經典,引發廣大熱議,更有網友笑稱:「我是贏駟(秦王)就得從棺材裡跳出來了。」

劉濤(左)、孫儷(右)劇中姊妹反目超吸睛。(翻攝自芈月傳微博)

《羋月傳》開播以來頻被拿還和《後宮甄嬛傳》比較,「霓凰郡主」劉濤在戲裡和孫儷姊妹情深後反目成仇的恩怨糾葛也是一大亮點,最近則因「夢交」神梗再創話題,讓這部歷史大劇關注度持續發燒不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