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王大陸 這些人也告前東家

藝人合約糾紛爆不完,這些人也曾與舊東家鬧上法院。(組合圖,資料照、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王大陸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快速竄紅,人氣爆漲卻意外和經紀人柴智屏鬧翻,合約糾紛吵得沸沸揚揚,越演越烈,今更有新進展,傳出柴智屏逼的王大陸不得不提告,兩人過去多年的交情瞬間瓦解。其實早在王大陸之前,還有這些人也曾與舊東家撕破臉而鬧到法院見。

《壹週刊》報導,外型俊俏陽光的彭于晏因演出偶像劇《愛情白皮書》受到矚目,他曾和前東家星勢力經紀公司因續約問題而上法院,據悉,原因是經紀公司控管過於嚴格,不滿與日俱增,續約問題只是官司的導火線。

彭于晏因續約問題曾和前東家鬧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還有自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男星楊宗緯,以獨特及催淚的嗓音撼動人心,也曾經歷合約問題,當時他不滿前經紀人許安進對外散布他的負面消息,憤而向法院控告許安進,並申請提前終止合約關係,蟄伏3年才重新出發。

楊宗緯因不滿前經紀人對外散布負面消息憤而提告。(環球提供)

而女星莫允雯原是模特兒,因擔任廣告女主角意外走紅,後轉戰戲劇圈,亮麗外型吸引不少粉絲,她曾指控前東家新訊國際對於工作內容、細節及價額、酬勞明細交代不清,令她不滿發存證信函要求解約,並提告追討酬勞22萬餘元而獲得勝訴。

莫允雯指控前東家對於工作內容交代不清要求解約。(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