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台道別鄒少官 鄒森:下輩子再當父子

鄒森返台送兒子鄒少官最後一程。(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和報導〕資深演員鄒森與前妻夏台鳳的獨子鄒少官因肺癌病逝,日前自美國專程返台,在兒子牌位前,鄒森告訴他:「你這麼快就走,這輩子不能跟爸爸長久相處,下輩子再回來,爸爸等你。」令人鼻酸。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去年11月鄒森已返台探望鄒少官,他回憶當年和夏台鳳分居那2年,堅持不讓鄒少官變鑰匙兒童,工作一定在下午4點前結束,每天親手做便當。鄒森透露當年和夏台鳳不歡而散,事過境遷,她已再婚找到幸福,他給予祝福。

鄒少官40歲離世,又是單傳獨子,鄒森沒有絕後傳統念頭,他說:「我沒有巨大財產。」 和夏台鳳早已不相往來,鄒少官1月19日告別式見面是否尷尬?他說蔡英文、朱立倫吵成那樣,辯論結束不還是握手?什麼狀況都不擔心。原本他有意帶兒子骨灰走,但夏家已找好靈骨塔,他也從善如流,感謝前妻家人妥善安排。

夏台鳳(左)與兒子鄒少官(右)感情深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