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兄弟站出來!《總舖師》3大老義氣挺《黑白》

導演吳念真友情客串《黑白》。(華影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灣黑道電影明年春天再一發,新片《黑白》釋出首支前導預告,不到1分鐘片段精采可期,開場就是一群刺龍刺鳳的兄弟在獄中洗澡裸秀屁股,賣座國片《總舖師》吳念真、柯一正、喜翔3大師都出席力挺。導演游堅煜表示,這3位都是正港兄弟,義氣相挺,毫不猶豫參與演出《黑白》,笑稱「希望他們能當電影的福星,讓票房跟《總舖師》一樣紅不讓。」

喜翔在《黑白》戲份吃重。(華影提供)導演柯一正義氣挺《黑白》。(華影提供)

在片中,喜翔飾演大反派黑道議長,戲份吃重,跟男主角竇智孔有精彩對手戲,拍攝現場,兩人擦出強烈火花,讓工作人員們在導演喊卡後,都忍不住響起如雷掌聲。另兩位導演都是情義客串,雖戲份不多,但都是關鍵角色,吳念真在前導預告一席話:「若遇到麻煩事,先摸自己的心肝,看事情,最後才看人。」道出黑白社會無奈的提醒。

《黑白》經過長時間後製,將於2016春天正式上映,劇情描述因殺人入獄的竇智孔,在出獄後想要金盆洗手,奈何過往恩怨糾纏不放,當警察的弟弟王傳一在號令之下執行任務,將兄弟倆捲進一場黑白兩道的鬥爭。

《黑白》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