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5幸福盤點!日女星紛紛升格當新手媽咪

松隆子在3月時順利升格當媽。(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趨近年底,盤點2015年日本演藝圈可以說是幸福年,除了有綿延不絕的結婚潮外,眾女星都紛紛搶在今年生下羊寶寶,升格為新手媽咪。從年頭的松隆子到年尾的後藤真希,整年都沉浸在迎接新生兒的喜悅當中。

37歲氣質女星松隆子2007年攜手大她16歲的作曲家佐橋佳幸,步入幸福婚姻,夫妻倆結婚8年都未傳出好消息,終於在今年3月30日生下女兒,以親筆信向大家報喜。

35歲諧星大島美幸費盡千辛萬苦,終於順利產下兒子。(翻攝自網路)

35歲諧星大島美幸是團體「森三中」的其中一員,2002年和編劇鈴木修結婚,夫妻倆結婚13年肚皮一直沒傳出好消息,大島過去更曾流產2次,終於在今年6月22日順利迎來可愛兒子,看到寶兒兒子出世時大島瞬間淚崩,辛辛苦苦終於升格當媽的大島,也讓不少網友留下感動眼淚。

41歲堺雅人與37歲菅野美穗結婚2年多,也在今年8月迎接兒子誕生。(翻攝自網路)

41歲堺雅人與37歲菅野美穗在2012年底時,因合拍電影結緣步入婚姻,小倆口結婚2年多,在今年8月13日時對外公布,已順利迎接兒子的到來,未對外透露生產日期。堺雅人在官網公布喜訊時,也不忘感謝老婆生產的辛苦,堪稱是模範新好男人。

上戶彩2年半前甜蜜嫁給「放浪兄弟」團長HIRO,今年8月19日順利產下一女。(翻攝自網路)

29歲日本女星上戶彩2年半前甜蜜嫁給「放浪兄弟」團長HIRO,今年8月19日順利產下一女,升格當媽。一直很喜歡小孩的上戶彩,今年4月宣布肚子有喜後,還頂著孕肚辛苦拍攝日劇《家的記憶》。《家》劇殺青後,她也隨即暫停工作好好養胎,順利產下一女,粉絲們也都開心獻上祝福。

39歲台日混血歌手一青窈今年4月「帶球嫁」吉他手山口周平,9月初時生下重達2830公克的健康男孩,順利晉升為人母。未來將會先休養一陣子,視情況再回到歌壇。

33歲男星向井理和36歲女星國仲涼子去年底結婚,今年9月喜迎寶貝兒子的到來。(翻攝自網路)

33歲男星向井理和36歲女星國仲涼子,在日劇《搖滾王子東京店》中扮演情侶假戲真做,相戀3年於去年12月時,甜蜜步入人生禮堂,成為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夫妻倆在9月30日時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國仲已於日前順利產下兒子,替幸福兩人家庭增添小生命。

後藤真希本月初剖腹產下女兒。(翻攝自網路)

30歲「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去年和小三歲的圈外男友公證,今年年初披上白紗補辦婚禮,成為幸福人妻。本月7號剖腹產下寶貝女兒,生產過程全程錄影,希望能留下珍貴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