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被稱「航運小開」 父親工作竟是這個

王陽明與蔡詩芸在澳洲雪梨甜蜜舉辦婚禮。(百鴻揚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蔡詩芸日前在澳洲雪梨完成浪漫婚禮,豪華婚禮耗費約2千萬台幣打造,不僅有童話馬車,還有玻璃屋。新人在250位親朋好友見證下,一起邁向人生新里程。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陽明出道時,曾有「航運小開」的稱號,是因為外公王天一曾是陽明海運董事長,但其父親王正柱工作卻跟航運無關,在紐澤西州從事宏碁電腦的代理工作,後來才將事業重心移到中國。他也曾加入紐約生活教育基金會,資助中國落後地區的教育事業,協助貧童能擁有受教的權力。現在他的父母則定居在河南鄭州,經營有機農產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