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媽植牙害中風 女星自責8年痛哭下跪

黃思婷8年前說服媽媽做植牙手術,不料卻因麻醉中風,讓她很自責,照顧媽媽的時候都不敢直視她眼睛。(豪記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黃思婷8年前說服媽媽做植牙手術,不料卻因麻醉導致中風,讓她非常愧疚,這些年來盡心照顧媽媽,卻一直不敢直視媽媽的眼睛,13日她在彰化錄《超級夜總會》,媽媽不畏寒流坐輪椅南下力挺愛女,她看到媽媽出現在台上,瞬間淚崩,直接在台上下跪道歉,激動直說:「媽媽對不起,這些年讓妳辛苦了。」媽媽也哽咽:「沒關係,事情發生就算了,快起來。」場面令人鼻酸,不只主持人彭恰恰、苗可麗忍不住流淚,台下也哭成一團。

黃思婷近日錄《超級夜總會》,在台上跟媽媽下跪道歉,場面令人動容。(翻攝自臉書)中國時報》報導,黃思婷透露媽媽很愛漂亮、喜歡打扮,中風後變得自卑,認為坐輪椅很丟臉,常常把自己鎖在黑暗的房間,也不再照鏡子,也常會跟朋友說:「我是做牙齒才中風。」期間動了2次高風險的腦部手術,黃思婷因為懊惱,只要聽到哪帖藥有效就立刻買,甚至曾花過20萬買一帖藥,因為對方稱:「吃了這帖,中風也可以打籃球。」她表示:「我永遠都自責,只希望趕快好起來。」每次聽到媽媽喊痛,黃思婷只能偷偷躲到廁所哭,幸好媽媽復健3年已漸入佳境,可以拿掉拐杖走路,這次媽媽南下錄節目,不僅不穿復健鞋,特地買新鞋子,還帶來粽子祝女兒專輯「包中」。黃思婷也感動的說:「終於有機會讓我道歉,今天終於放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