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FBOYS最嫩小鮮肉 5年前長這樣

「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在團裡年紀最小,卻是資歷最深的。(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小鮮肉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3位成員組成,3人平均年齡僅15歲,以花美男般的帥氣外貌加上能歌善舞,深受粉絲歡迎,出道至今2年多累積超高人氣,在中國早已坐擁龐大粉絲,其中年紀最小的易烊千璽,其實資歷最深,近來他在5年前所拍的電視廣告在網上瘋傳,看得不少人驚呼「原來千璽這麼早就出道了!」

易烊千璽5年前曾拍過巧克力派廣告,模樣稚嫩。(組合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易烊千璽步入演藝圈將近10年,從小就在電視節目上露面,2010年還拍了一支巧克力派《好麗友─讓座篇》的廣告,據悉,廣告當時播出後引起熱烈迴響,而當年的易烊千璽年僅5歲,廣告中頂著可愛的西瓜頭和呆萌的平瀏海,稚嫩模樣相當吸睛,拍起廣告來可說是架式十足,讓不少看過廣告的粉絲這才發現原來我們是看著千璽的廣告長大的,引發熱議。

易烊千璽11月底才過完生日,剛滿15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