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圓癌末粉絲心願 玄彬搭肩講1分鐘話鼓勵

玄彬日前在韓舉辦見面會,一身黑格子西裝及超有型飛機頭,電暈現場民眾。(翻攝自玄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的南韓男星玄彬,5年前演出《秘密花園》爆紅,隨後入伍當兵2年,但回歸之後人氣不減。玄彬日前在韓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他一身黑格子西裝及超有型飛機頭,電暈現場民眾,但歐巴帥的可不只有臉,他當天的溫暖舉動更帥哭粉絲了!

玄彬完成癌末粉絲心願賠她自拍。(翻攝自玄彬臉書)

玄彬日前舉辦見面會,得知現場有一名癌末粉絲來看他,對方的心願是能與他自拍一張,玄彬聽了二話不說立刻衝下台找該名粉絲,並親切的扶粉絲的手出場。2人自拍後,玄彬還搭在癌末粉絲的肩上,說了將近1分鐘的話替對方鼓勵,這段溫馨的小插曲,被觀眾全程錄下,粉絲大讚玄彬的心地跟外表一樣漂亮,還有不少粉絲認為:「以身為你的粉絲為榮!」

[His'tory FM Dec 12, 2015] When Hyun Bin was informed that this lady had terminal cancer and her wish to have a selfie with him, he left the stage without hesitation. Words of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hugs and selfie. (via DC, thanks for the video)

Hyun Bin 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