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亞馨哭了!男友當眾告白「妳值100分」

吳亞馨走過淫照風波,現在與港星狄易達穩定交往中。(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狄易達在演唱會上無預警的深情告白,讓女友吳亞馨感動落淚。吳亞馨與歌手男友交往一周年,紀念日當天狄易達正好舉辦演唱會,表演到一半,男方突然在台上對著吳亞馨「愛的告白」,現場氣氛溫馨感人。事後被問及兩人是否論及婚嫁?狄易達只回應:「我每次戀愛都很認真的。」

吳亞馨與狄易達兩人交往一周年,對於吳亞馨過去身陷的淫照風波,狄易達曾大方表示:「喜歡一個人就不會介意。」可看出對於這段感情的認真。12日更是在演唱會上公開向吳亞馨「愛的告白」,據陸媒報導,狄易達在自彈自唱《Be alright》時,突然對著台下說:「這首歌對我很重要。」然後表示當天是與吳亞馨交往1周年的日子,由於這中間兩人聚少離多,因此狄易達感性的說:「很感謝妳從來都很堅強面對思念,我好像當兵一樣,去了一個月沒回來,感謝你對我的支持!」底下的吳亞馨聽到這番話,感動得淚流滿面。

香港歌手狄易達在演唱會上大方的向吳亞馨「愛的告白」,現場氣氛溫馨感人。(翻攝自微博)

事後狄易達接受媒體訪問時,問及兩人的未來,他笑笑的回應:「我每次戀愛都很認真的。」並且感謝女友的體貼:「她叫我這幾年努力工作,不要放棄,令我好感動,她真的值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