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乳娘健身太誘人 嬌喊被教練操爆

「沈77」沈琪琪暱稱她的粉絲為乳加幫,常釋出豪乳美照犒賞粉絲。(翻攝自沈琪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正妹「77」沈琪琪,因為外型亮麗、作風大膽,擁有32D好身材的她,還被網友封為「乳媚娘」,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火辣性感照,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近期迷上健身運動,常常將健身過程拍成影片分享網路,但是掌鏡人的拍攝角度卻超級邪惡,讓網友看了想入非非,紛紛表示:「掌鏡人完全抓到點啊!」

沈琪琪常常在臉書分享照片,不吝露出一對渾圓巨乳,非常吸睛。(翻攝自沈琪琪臉書)

一對巨乳被邪惡毛衣網住了!快來人解救女神琪琪啊!(翻攝自沈琪琪臉書)

其中一支影片中,琪琪穿著粉紅色運動內衣,不知道是SIZE太小還是琪琪太雄偉,一對D奶都快蹦出來,讓人看了都快噴鼻血。在琪琪做運動的過程中,鏡頭都由上往下俯視琪琪胸部,讓許多男人看了血脈僨張,讓網友笑稱掌鏡人「很上道」!

沈琪琪常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吸引一堆網友關注。(翻攝自沈琪琪臉書)

外型亮麗的沈琪琪作風大膽,常常在臉書分享惹火照片,讓網友超愛。(翻攝自沈琪琪臉書)

相關影片:

沈琪琪 77 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

Gather聚廠樂活運動俱樂部

沈琪琪 77 貼上了 2015年12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