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巫啟賢致敬劉文正 發夢遇到恩師

巫啟賢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永遠的巨星劉文正神隱樂壇30多年,首位男弟子巫啟賢今晚舉辦演唱會向恩師致敬,他光開場就講了7分多鐘,稱劉文正不只是一位巨星,還是一個伯樂,「我常常在夢中會夢到他,夢到他跟我同台演唱,他在我夢裡面依然那麼瀟灑、那麼年輕。」  

劉文正首位男弟子巫啟賢今晚舉辦演唱會向恩師致敬。(記者趙世勳攝)

暌違2年在台灣開唱,巫啟賢在TICC舉辦「啟賢留文正」演唱會,出動親朋好友總動員,巫啟賢今晚演唱快歌組曲《梅蘭梅蘭我愛你》、《若是你在我身邊》開場,

包括女兒歡歡、好友方文琳、男團GENTLEMAN都會上台,共計演唱28首劉文正的經典作品。

巫啟賢(右)演唱會,來賓方文琳(左)。(記者趙世勳攝)

巫啟賢演唱會,來賓方文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