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防衛心重 曾當面遭酸「妳臉真的很臭」

郭雪芙遭吐槽「臉真的很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日前臉書爆料,長期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更指出經紀人對郭雪芙較好,讓郭雪芙中槍。郭雪芙出道以來曾被指出耍大牌等傳聞,遭傳不禮貌,不少曾一同合作的工作人員挺郭,稱她只是「防衛心重」。

中國時報影視組副主任吳禮強透露,他曾訪問過郭雪芙3次,發現郭是一個很慢熱的人,更曾開玩笑當面吐槽郭雪芙:「你不笑的時候,臉真的很臭!」郭雪芙也說她知道,有在努力改變,「但人總不能24小時都在笑。」

吳禮強稱郭雪芙只是想做自己,但他也直言:「在演藝圈,『做自己』是一件多吃虧的事啊!」吳禮強透露郭雪芙曾向他分享同年陰影,也稱這樣的回一造就她的「保護色彩」,郭雪芙曾對他說:「人生有好有壞,未來我會越來越好,因為最壞的都已經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