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兒中文考0分 張洪量崩潰搬回台

張洪量(右)一家四口搬回台灣定居,他特別感謝老婆的體恤。(翻攝自張洪量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洪量以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走紅歌壇,4年前和妻子Jekaterina Servut旅居香港,因兒子發生一件事讓他嚇得搬回台灣定居。

張洪量說,他是看到10歲兒子就讀小學中文竟考0分,當下覺得崩潰想死,也開始思考孩子的未來,幾經考量,他認為語言對小孩未來極為重要,決定全家從香港搬回台灣定居,因為「張家從來沒有人考0分」。

順利搬回台灣,張洪量感謝立陶宛籍妻子一路相挺,「她二話不說跟我立刻搬到台灣,且全家返台定居,有好長一段時間仍無法適應。」由於小孩跟不上課業,張洪量為此花了4個月找家教,晚上還親自幫小孩輔導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