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四大天王再聚首?黎明潑冷水

張學友(左起)、黎明、劉德華、郭富城「四大天王」暫時難同台。(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再聚首,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願望,大家都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和黎明再度同台獻唱,黎明卻潑冷水說:「暫時沒有重聚的必要。」

「華西都市報」報導,黎明昨天參加某節目錄影時坦言:「四大天王目前都有各自生活,暫時不需要重聚。」他認為自己只是在完成工作,從來沒覺得是天王,「我的人生是屬於整個樂壇,人家想讓我唱,我就努力唱好我的歌。」

「四大天王」最後一次同台,是在2007年香港回歸10周年慶典上。(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黎明認為,「四大天王」每位都有獨特之處,4人在一起,對媒體或對商演是有幫助的,「但對4個人來說,大家時間都不一樣,有的有孩子,有的喜歡賽車,連嗜好都不一樣,沒有必要硬把4人湊在一起。」

黎明回憶,4人最後一次同台是在2007年香港回歸10周年慶典上,壓軸合唱《始終有你》,之後最多也只有「三王」同聚,他說:「現在看來,或許只有等到2017年香港回歸20周年這個『必要』時刻,大家才能再次見到4人同台盛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